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十六强 埃因霍温vs多特蒙德

2024-02-20 11:23:1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21 04:00

  对战双方:埃因霍温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欧冠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1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冠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荷甲的埃因霍温在飞利浦大球场对阵德甲劲旅多特蒙德。

  荷甲的埃因霍温今季成绩出众,22轮联赛过后录得20胜2平不败,目前以62分成为联盟霸主,足足高出身后的费耶诺德10分之多,榜首之位相当稳固。最近他们的状态也很好,上仗联赛主场以2-0完胜赫拉克莱斯后,录得2连胜、4场不败。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相当强劲,近4个主场录得连胜。

  百万富翁多特蒙德近期的得分能力相当出色,上轮德甲客场以1-1战平沃尔夫斯堡后,连续11场各项赛事取得积分。目前他们在德甲历经22轮后录得11胜8平3负,暂时以4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不过与榜首的勒沃库森相差11分之多,看来今季夺冠难望。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差,近5次作客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

  双方远在2017年的球会友谊赛交过一次手,当时多特蒙德以4-1大胜过埃因霍温,加上他们最近的得分能力强劲,看好多特蒙德客场不败的机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