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5轮 毕尔巴鄂竞技vs赫罗纳

2024-02-19 10:08:4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20 04: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赫罗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0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甲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毕尔巴鄂竞技在圣马梅斯球场对阵赫罗纳。

  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近日战况不错,上轮西甲客场以0-0战平阿尔梅里亚后,虽然此前2连胜被终结,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24轮录得13胜7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非常好,近10个主场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

  今季赫罗纳表现出色,历经西甲24轮后录得17胜5平2负的好成绩,以5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仅仅落后榜首的皇家马德里6分。球队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上轮联赛客场以0-4惨败皇家马德里后,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也比较差,近3次作客只得1胜2负。

  双方最近6次交手,虽然赫罗纳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表现不太理想,看好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获胜的机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