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5轮 恩波利vs佛罗伦萨

2024-02-18 11:31:0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18 22:00

  对战双方:恩波利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25轮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8日晚上22点正,一场意甲第25轮赛事打响,恩波利在卡洛斯·卡斯特拉尼球场上迎战佛罗伦萨。

  最近恩波利战况不错,上轮意甲客场以3-1大胜萨勒尼塔纳后,延续4场不败。目前球队在联赛历经24轮后录得5胜6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仅仅领先降班区1分,目前护级压力巨大。最近他们的主战能力不错,近2个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

  今季佛罗伦萨在意甲历经24轮后录得11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落后欧会杯小组赛资格4分。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时,上半场就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不但未收复失地,而且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球,最后以0-2完败博洛尼亚。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实在太差,近4次作客遭遇连败。

  双方最近6次交手,恩波利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看好恩波利今仗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