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十六强 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

2024-02-21 19:33:4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22 04:00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欧冠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2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冠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意甲的那不勒斯在迭戈马拉多纳球场上对垒西甲劲旅巴塞罗那。

  今季那不勒斯在意甲历经24轮后录得10胜6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在积分榜中游的第9位。近日他们战况不佳,上仗联赛主场以1-1战平热那亚后,遭遇2场不胜。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红蓝战士巴塞罗那近期战况不错,上仗联赛客场以2-1小胜塞尔塔后,延续4场不败。目前球队在西甲历经25轮后录得16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5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不过与榜首的皇马还是有8分的距离。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5次作客录得4胜1平不败。

  双方之前6次交手,巴塞罗那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看好巴塞罗那客场得分的机会。


上一篇:欧冠杯十六强 埃因霍温vs多特蒙德 下一篇:没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