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淘汰赛年青人VS里斯本竞技赛事分析

2024-02-15 16:53:1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16 01:45:00

  对战双方:年青人vs里斯本竞技

  对战赛事:欧罗巴淘汰赛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卢加诺,虽然未能全区三分,但是球队近期赛事的不败率依然可以高达70%,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瑞士超的领头羊,年青人目前在联赛中累计打进50球丢22球,攻守兼备,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主场胜率接近90%,相信球队在本场赛事有足够的心理优势。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0击败布拉加,近10场赛事取得9胜1负,而且这些胜利当中,大部分都能零封对手,可见球队强大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更重要的是,球队目前在葡超联赛中排名第2,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榜首只有净胜球的差距,可见球队实力强大。即便是客场,球队的表现也不容小觑,近6场客场球队就胜了5场。

  本场赛事是双方在正式赛事的首次交锋,相信彼此都会全力以赴。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里斯本竞技持续看好,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保平争胜应该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