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5轮比利亚雷亚尔VS赫塔菲赛事分析

2024-02-16 23:51:1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17 04:00:00

  对战双方:比利亚雷亚尔vs赫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25轮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近4场赛事取得1胜3平不败,状态比较平稳。球队在联赛中以6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想要争取欧战席位还是有难度的,所以球队可以说是不上不下,战意恐怕存疑。但在近10次和赫塔菲的交手,球队拿到了7胜3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塞尔塔,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在联赛中,球队以8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领先本场对手6分,累计打进32球丢33球,进攻火力稳定,但防守漏洞百出。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10场客场能够打出4胜4平2负的战绩,不败能力出色。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是比利亚雷亚尔优势更为明显,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比利亚雷亚尔利好,所以本场赛事主队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