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十六强拉齐奥VS拜仁慕尼黑

2024-02-14 16:13:1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5日04:00.欧冠杯十六强一场比赛打响,由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主队近况: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以11胜4平8负积37分,暂时位于意甲积分榜第8位。在上一轮联赛中,拉齐奥做客挑战联赛第19的卡利亚里,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在客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拉齐奥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连续3轮不胜的困境。

  客队近况: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以16胜2平3负积50分,暂时位于德甲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联赛,拜仁慕尼黑做客挑战联赛第1的勒沃库森,最终以0比3惨败给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拜仁慕尼黑终结了此前在联赛3连胜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近2次交锋中,拉齐奥以0胜0平2负处于下风。鉴于拉齐奥今季的表现看的他们并不像一支意甲强队,再加上他们在过往面对拜仁慕尼黑也是以输球告终。因此,笔者认为今仗拉齐奥不适宜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