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31轮 罗瑟汉姆vs赫尔城

2024-02-13 17:43:1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4日03:45.英冠第31轮一场比赛打响,由罗瑟汉姆坐镇主场迎战赫尔城。

  主队情报:罗瑟汉姆目前在联赛以3胜10品17负积1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4位。在上一轮联赛,罗瑟汉姆做客挑战联赛第3的利兹联,最终以0比3惨败给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大败过后,罗瑟汉姆近期在赛场上遭遇2连败且连续7轮不胜的打击。

  客队情报:赫尔城目前在联赛以13胜6平11负积4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位。在上一轮联赛中,赫尔城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7的斯旺西,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赫尔城终结了此前在联赛2连胜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近9次交锋中,罗瑟汉姆以1胜3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罗瑟汉姆目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1的位置,球队的状态也是并没有气色。因此,笔罗瑟汉姆今仗难逃一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