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VS萨索洛

2024-01-15 17:16:28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7日03:45,意甲第20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

  主队近况: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以14胜4平1负积4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意大利杯的赛事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4的弗洛西诺尼,最终以4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尤文图斯近期在赛场上豪取5连胜且连续16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萨索洛目前在联赛以5胜4平10负积1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5位。在上一轮联赛,萨索洛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4的佛罗伦萨,最终以1比0险胜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萨索洛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3连败且连续6轮不胜的打击。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尤文图斯以5胜2平3负占据上风。鉴于双方今季在联赛的表现相差甚远,尤文图斯乃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萨索洛目前则是在联赛中下游徘徊。在如此对比下,笔者认为今仗尤文图斯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