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杯第四圈毕尔巴鄂竞技VS阿拉维斯

2024-01-16 17:24:24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7日04:00,西班牙杯第四圈一场比赛打响,由毕尔巴鄂竞技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

  主队近况: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以12胜5平3负积41分,暂时位于西甲积分榜第3位。在上一轮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6的皇家社会,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毕尔巴鄂竞技近期在赛场上豪取5连胜且连续13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阿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以5胜5平10负积2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西甲积分榜第13位。在上一轮联赛,阿拉维斯作客挑战联赛第16的塞维利亚,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在客场全取3分过后,阿拉维斯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毕尔巴鄂竞技以4胜4平2负占据上风。鉴于阿拉维斯的近况有所回暖,但他们最近5次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却是一胜难求。因此,笔者认为今仗阿拉维斯今仗不适宜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