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杯第四圈赫罗纳VS巴列卡诺

2024-01-17 17:21:03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8日04:30,西班牙杯第四圈一场比赛打响,由赫罗纳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

  主队近况:赫罗纳目前在联赛以15胜4平1负积49分,暂时位于西甲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联赛中,赫罗纳作客挑战联赛第20的阿尔梅里亚,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赫罗纳近期在赛场上连续15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巴列卡诺目前在联赛以5胜8平6负积23分,暂时位于西甲积分榜第11位。在上一轮西班牙杯的赛事,巴列卡诺作客挑战西乙的球队韦斯卡,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分过后,巴列卡诺近期在赛场上连续2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赫罗纳以3胜3平4负处于下风。鉴于巴列卡诺近期在联赛争胜乏力,他们在过去5场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反观维罗纳今季在联赛的表现畜生,球队目前高居西甲积分榜首位。在此消彼长下,笔者认为今仗赫罗纳剑指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