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洲杯分组赛叙利亚VS澳大利亚

2024-01-18 17:18:28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8日19:30,亚洲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叙利亚在中立场地对阵澳大利亚。

  两队近况:

  叙利亚:

  世界排名第91的叙利亚近10场比赛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分组赛中,叙利亚在中立场地对阵世界排名第68的乌兹别克,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收获1场平局过后,叙利亚近期在赛场上连续4场赛场未尝胜绩。

  澳大利亚:

  世界排名第25的澳大利亚近10场比赛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分组赛,澳大利亚在中立场地对阵世界排名第102的印度,最终以2比0轻取对手。在收获1场胜利过后,澳大利亚近期在赛场上豪取5连胜。

  赛事分析:双方最近3次交锋中,叙利亚以0胜2平1负处于下风。鉴于澳大利亚是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目前也是处于连胜的走势。因此,笔者认为今仗澳大利亚取胜并非难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