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28轮桑德兰VS赫尔城

2024-01-19 17:30:3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0日04:00,英冠第28轮一场比赛打响,由桑德兰坐镇主场迎战赫尔城。

  主队近况:桑德兰目前在联赛以12胜4平7负积4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7位。在上一轮联赛中,桑德兰作客挑战联赛第2的伊普斯维奇,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桑德兰近期在赛场上遭遇2连败的打击。

  客队近况:赫尔城目前在联赛以11胜6平10负积3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位。在上一轮英足总杯的赛事,赫尔城作客挑战联赛第20的伯明翰,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赫尔城近期在赛场上遭遇2连败且连续4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桑德兰以4胜6平0负占据上风。鉴于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而且今季的表现也是不分上下,再加上他们5次联赛交锋和局高达4场,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不妨支持双方和局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