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0轮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2024-01-14 17:47:4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5日01:00,意甲第20轮一场比赛打响,由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主队近况: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以10胜3平6负积3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4位。在上一轮意大利杯的赛事中,佛罗伦萨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5的博洛尼亚,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佛罗伦萨近期在赛场上连续2轮未尝胜绩。

  客队近况: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以2胜11平6负积1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7位。在上一轮联赛,乌迪内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9的拉齐奥,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乌迪内斯终结了此前在联赛连续3轮不败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佛罗伦萨以5胜2平3负占据上风。鉴于乌迪内斯今季在客战的表现不佳,反观佛罗伦萨今季在联赛主场有不俗的表现。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佛罗伦萨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