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0轮 拉斯帕尔马斯vs比利亚雷亚尔

2024-01-13 11:23: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豪门巴萨,结果拉斯帕尔马斯以1-2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目前为止,球队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拉斯帕尔马斯的进攻能力有限,不过防守表现出色,是球队排名积分榜中游的原因。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巴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以1-3完败给对手,上轮西班牙杯客场又被弱旅1-1逼平,连续两场比赛无缘胜利。

    目前为止,比利亚雷亚尔以19分积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4分,有一定保级压力。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拉斯帕尔马斯2-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本场回归主场比赛,球队希望双杀对手。

    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没有欧战任务,球队可以把精力放到联赛当中,球队实力还是稍胜一筹,此役是复仇之战,我不认为拉斯帕尔马斯能够双杀比利亚雷亚尔,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