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3轮萨尔米安社VS防卫者

2024-02-06 17:09:41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7日06:00,阿甲第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萨尔米安社坐镇主场迎战防卫者。

  主队近况:萨尔米安社目前在联赛以0胜2平0负积2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9位。在上一轮联赛中,萨尔米安社在中立场地对阵联赛第17的博卡青年,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收获1场平局过后,萨尔米安社近期在联赛连续4轮未尝胜绩。

  客队近况:防卫者目前在联赛以1胜0平1负积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6位。在上一轮联赛,防卫者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8的普拉滕斯,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防卫者终结了赛场上3连败的打击。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萨尔米安社5胜1平4负占据上风。鉴于防卫者在上一轮大胜摆脱连败的颓势,球队的状态有所升温。此番他们面对目前处于不胜的萨尔米安社,笔者认为防卫者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