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3轮班菲尔德VS科尔多瓦学院

2024-02-05 17:32:22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6日09:00,阿甲第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班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科尔多瓦学院。

  主队情报:班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以0胜1平1负积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3位。在上一轮联赛中,班菲尔德作客挑战联赛第12的罗萨里奥中央,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班菲尔德进球在联赛连续3轮未尝胜绩。

  客队情报:科尔多瓦学院目前在联赛以1胜1平0负积4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9位。在上一轮联赛,科尔多瓦学院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3的图库曼竞技,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科尔多瓦学院进球在赛场上连续5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班菲尔德以5胜5平0负占据上风。鉴于班菲尔德目前处于不胜的困境,反观科尔多瓦学院在上一轮则是收获一场大胜。在如此对比下,笔者认为今仗科尔多瓦学院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