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3轮切尔西VS狼队

2024-02-04 11:50:55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4日22:00,英超第2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狼队。

  主队情报: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以9胜4平9符积3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0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切尔西作客挑战联赛第1的利物浦,最终以1比4惨败给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切尔西近期在赛场上连续2场未尝胜绩。

  客队情报:狼队目前在联赛以8胜5平9负积2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1位。在上一轮联赛,狼队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9的曼彻斯特联,最终以3比4憾负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狼队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连续7轮不败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各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鉴于切尔西最近的主场战绩不俗,他们最近4次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的佳绩。此番他们面对今季联赛客战不理想的狼队,笔者切尔西认为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