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萄牙杯半准决赛莱里亚VS里斯本竞技

2024-02-07 17:19:1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8日04:45,葡萄牙杯半准决赛一场比赛打响,由莱里亚坐镇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

  主队近况:莱里亚目前在联赛以6胜6平8负积24分,暂时位于葡甲积分榜第13位。在上一轮联赛中,莱里亚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1的波尔图B队,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莱里亚近期在联赛连续2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16胜1平2负积49分,暂时位于葡超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联赛,里斯本竞技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3的卡沙比亚,最终以8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里斯本竞技从此在葡联杯不敌布拉加的阴影走出。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莱里亚以2胜3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里斯本竞技过去6场各项赛事赢下了5场,在上一轮联赛更是以8球大胜,可见他们的状态十分火热。因此,笔者认为今仗里斯本竞技今仗剑指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