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洲甲第16轮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

2024-02-01 17:27:4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日16:45,澳洲甲第16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布里斯班狮吼坐镇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

  主队情报: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以5胜2平8负积1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9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作客挑战联赛第4的中部海岸海员,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布里斯班狮吼近期在联赛遭遇3连败的打击。

  客队情报:惠灵顿凤凰目前在联赛以8胜4平2负积2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联赛,惠灵顿凤凰作客挑战纽卡斯尔喷气机,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惠灵顿凤凰近期在赛场上连续4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布里斯班狮吼以2胜4平4负处于下风。鉴于布里斯班狮吼最近8轮联赛输出了7场之多,而且他妈嗯目前也是处于连败之中。因此,状态低迷的布里斯班狮吼今仗不适宜过分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