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2轮利物浦VS切尔西

2024-01-31 17:24:02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日04:15,英超第22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主队近况: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以14胜6平1负积4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英足杯的赛事中,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的球队诺维奇,最终以5比2轻取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利物浦近期在赛场上连续10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以9胜4平8负积3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0位。在上一轮英足杯的赛事,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4的阿斯顿维拉,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切尔西近期在赛场上连续3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利物浦以2胜7平1负占据上风。鉴于利物浦目前是联赛至今其中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过去10轮联赛主场他们取得8胜2平的佳绩。此番他们面对失去昔日豪门光芒的切尔西,利物浦值得看高一线。


上一篇:英超第22轮水晶宫VS谢菲尔德联队 下一篇:没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