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30轮 布里斯托尔城vs利兹联

2024-02-02 17:22: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30轮,布里斯托尔城主场对战利兹联。

    布里斯托尔城本赛季发挥一般,以10胜8平11负排名第13位,落后升级区6分,有升级可能,本场比赛有一定战意。

    布里斯托尔城近况不好,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期间3场比赛无缘进球,低下的攻击力是制约球队发展的主要原因。

    利兹联本赛季表现突出,以17胜6平6负高居积分榜第4位,有望获得一个直接升级名额。近期的联赛中,利兹联延续了好势头,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诺维奇后强势取得英冠4连胜。

    上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布里斯托尔城表现欠佳,不过当时球队以替补阵容出战,可以看出球队对英足总杯的重视程度一般,球队更愿意在联赛中有所突破。

    对战方面,利兹联已经连续8次面对布里斯托尔城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看好利兹联客场全取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