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29轮利兹联VS诺维奇

2024-01-24 17:34:2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5日03:45,英冠第29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利兹联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

  主队情报:利兹联目前在联赛以16胜6平6负积54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4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利兹联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2的普雷斯顿,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利兹联近期在赛场上豪取4连胜。

  客队情报:诺维奇目前在联赛以12胜5平11负积4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位。在上一轮联赛,诺维奇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5的西布罗姆维奇,最终以2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诺维奇近期在赛场上豪取3连胜。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利兹联以6胜2平2负占据上风。鉴于诺维奇近期有回暖的迹象,但球队还是不擅长客战,而且联赛失球场均超过2球。因此,诺维奇不适宜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