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苏超第22轮哈茨VS邓迪FC

2024-01-23 17:32:0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4日03:45,苏超第22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哈茨坐镇主场迎战邓迪FC。

  主队近况:哈茨目前在联赛以11胜3平7负积3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3位。在上一轮苏总杯的赛事中,哈茨作客挑战苏乙的球队斯巴顿斯,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哈茨近期在赛场喜迎2连胜且连续6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邓迪FC目前在联赛以5胜7平8负积22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7位。在上一轮苏总杯的赛事,邓迪FC作客挑战联赛第4的苏马诺克,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邓迪FC近期在赛场上连续3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哈茨以5胜1平4负占据上风。鉴于哈茨过去5轮联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佳绩,反观邓迪FC过去6场联赛只获胜1场。在此消彼长下,哈茨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