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大利超级杯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2024-01-22 17:36:4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3日03:00,意大利超级杯一场比赛打响,由那不勒斯在中立场地对阵国际米兰。

  两队近况: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以9胜4平7负积31分,暂时位于意甲积分榜第9位。在上一轮意大利超级杯中,那不勒斯在中立场地对阵联赛第4的佛罗伦萨,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那不勒斯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以16胜3平1负积51分,暂时位于意甲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意大利超级杯,国际米兰在中立场地对阵联赛第5的拉齐奥,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全取3分过后,国际米兰近期在各项赛事豪取3连胜且连续21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那不勒斯以2胜3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两队最近1次交锋,当时国际米兰以3比0轻取那不勒斯,而且前者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位居前3。因此,笔者认为今仗国际米兰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