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18轮乌德勒支VS埃因霍温

2024-01-21 11:35:13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1日19:15,荷甲第18轮一场比赛打响,由乌德勒支坐镇主场迎战埃因霍温。

  主队近况:乌德勒支目前在联赛以4声6平7负积1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5位。在上一轮联赛,乌德勒支作客挑战联赛第18的维迪斯,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乌德勒支近期在赛场上连续4轮未尝胜绩。

  客队近况: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以17胜0平0负积5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荷兰杯的赛事中,埃因霍温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3的特温特,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埃因霍温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且连续11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乌德勒支以1胜3平6负处于下风。鉴于乌德勒支最近6次面对埃因霍温一胜难求,期间失利高达4场,可见双方的实力存在较大的差距。因此乌德勒支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