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足总杯第四圈伯恩茅斯VS斯旺西

2024-01-25 17:19:18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6日03:45,英足总杯第四圈一场比赛打响,由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

  主队近况: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以7胜4平9负积25分,暂时位于英超积分榜第12位。在上一轮联赛中,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的利物浦,最终以0比4惨败给对手。在主场吞下一场大败过后,伯恩茅斯近期在联赛胜负交替,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

  客队近况:斯旺西目前在联赛以8胜9平11负积33分,暂时位于英冠积分榜第16位。在上一轮联赛,斯旺西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3的南安普敦,最终以1比3惨败给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斯旺西近期在联赛连续2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伯恩茅斯以7胜3平0负占据上风。鉴于斯旺西目前在英冠联赛已经连续4轮客战不胜,可见他们近期在异地的作战能力低下。因此,笔者认为今仗斯旺西不适宜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