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萄牙杯第五圈本菲卡VS布拉加

2024-01-10 17:31:0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1日04:45,葡萄牙杯第五圈一场比赛打响,由本菲卡坐镇主场迎战布拉加。

  主队近况:本菲卡目前在联赛以12胜3平1负积39分,暂时位于葡超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联赛中,本菲卡作客挑战联赛第11的艾路卡,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客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本菲卡近期在赛场上豪取5连胜且连续10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以10胜3平3负积33分,暂时位于葡超积分榜第4位。在上一轮联赛,布拉加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5的吉马雷斯,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布拉加近期在赛场上连续3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本菲卡以4胜1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本菲卡目前连胜连胜,球队的状态火热。而且他们最近2次面对布拉加都能取得胜利,因此本菲卡今仗在主场剑指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