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洲甲第13轮墨尔本城VS西悉尼流浪者

2024-01-11 17:23:4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2日17:15,澳洲甲第1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墨尔本城坐镇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

  主队情报:墨尔本城目前在联赛以3胜3平3负积1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4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墨尔本城作客挑战联赛第12的西部联,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墨尔本城近期在联赛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

  客队情报:西悉尼流浪者目前在联赛以5胜3平3负积18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联赛,西悉尼流浪者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6的中部海岸海员,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西悉尼流浪者近期在联赛胜负交替,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墨尔本城以8胜1平1负占据上风。鉴于墨尔本城最近6次面对西悉尼流浪者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并且赢下4场,此番他们还有主场加成。因此,墨尔本城今仗剑指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