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萄牙杯第五圈吉维森特VS阿马兰迪

2024-01-09 17:18:34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1日03:15,葡萄牙杯第五圈一场比赛打响,由吉维森特坐镇主场迎战阿玛兰迪。

  主队近况:吉维森特近10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吉维森特作客挑战联赛第8的法伦斯,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吉维森特近期在联赛胜负交替,球队的竞技状态有所起伏。

  客队近况:阿马兰迪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平0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阿马兰迪坐镇主场迎战马可09,最终以1比0险胜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阿马兰迪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17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在此前并没有交锋的记录,本场比赛可谓是均没有心理优势可言。鉴于吉维森特目前征战于葡超联赛,球队的实力势必要高于阿马兰迪不少。因此,吉维森特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