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洲甲第12轮阿德莱德联VS麦克阿瑟FC

2024-01-07 17:24:2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8日16:45,澳洲甲第12轮一场比赛打响,由阿德莱德联坐镇主场迎战麦克阿瑟FC。

  主队近况:阿德莱德联目前在联赛以4胜2平5负积14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位。在上一轮联赛中,阿德莱德联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的惠灵顿凤凰,最终以2比2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阿德莱德联近期在联赛连续2轮未尝胜绩。

  客队近况:麦克阿瑟FC目前在联赛以4胜4平3负积1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5位。在上一轮联赛,麦克阿瑟FC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0的纽卡斯尔喷气机,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麦克阿瑟FC近期在联赛连续4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7次交锋中,阿德莱德联以3胜0平4负处于下风。鉴于阿德莱德联今季主场的战绩尚可,此番他们面对过去4场赛事输下了3场的麦克阿瑟FC,笔者认为阿德莱德联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