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VS弗洛西诺尼

2023-12-19 17:32:4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04:00,英联杯半准决赛一场比赛打响,由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尼。

  主队情报: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以8胜3平5负积2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6位。在上一轮联赛中,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16的卡利亚里,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那不勒斯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

  客队情报:弗洛西诺尼目前在联赛以5胜4平7负积1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3位。在上一轮联赛,弗洛西诺尼作客挑战联赛第13的莱切,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佛罗西诺尼近期在联赛连续3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中,那不勒斯以8胜2平0负占据上风。鉴于那不勒斯今季在联赛以3比1击败弗洛西诺尼,再加上双方过去8次交锋前者取得7胜1和的不败战绩。因此,那不勒斯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