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乙第21轮阿尔巴切特VS埃登斯

2023-12-18 15:49:35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02:00,西乙第21轮一场比赛打响,由阿尔巴切特坐镇主场迎战埃登斯。

  主队情报:阿尔巴切特目前在联赛以6胜6平8负积24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6位。在上一轮联赛中,阿尔巴切特作客挑战联赛第14的米兰迪斯,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阿尔巴切特近期在联赛胜负交替,球队的状态有所起伏。

  客队情报:埃登斯目前在联赛以6胜7平7负积2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5位。在上一轮联赛,埃登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9的桑坦德竞技,最终以3比3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埃登斯近期在赛场上连续6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2次交锋中,阿尔巴切特以0胜1平1负处于下风。鉴于两队的排名相近,而且他们的整体近况也不荣乐观,因此今仗不妨支持双方各取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