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8轮马洛卡VS奥萨苏纳

2023-12-20 17:28:21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04:30,西甲第18轮一场比赛打响,由马洛卡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主队近况: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以2胜9平6负积1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6位。在上一轮联赛中,马洛卡作客挑战联赛第20的阿尔梅里亚,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马洛卡近期在赛场上连续5轮保持不败。

  客队近况: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以5胜4平8负积1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2位。在上一轮联赛,奥萨苏纳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0的巴列卡诺,最终以1比0力克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奥萨苏纳终结了此前在联赛连续6轮不胜的困境。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马洛卡以2胜4平4负处于下风。鉴于马洛卡最近3次主场面对奥萨苏纳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而且前者今季主场的战绩平庸。因此,马洛卡今仗不适宜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