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布莱顿VS马赛

2023-12-14 17:25:44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04:00,欧罗巴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战马赛。

  主队情报:布莱顿目前在联赛7胜5平4负积26分,暂时位于英超积分榜第8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9的伯恩利,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布莱顿近期在联赛连续2轮保持不败。

  客队情报:马赛目前在联赛以6胜5平4负积23分,暂时位于法甲积分榜第6位。在上一轮联赛,马赛作客挑战联赛第16的洛里昂,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在客场全取3分过后,马赛近期在赛场上豪取4连胜。

  赛事分析:双方最近1次交锋中,布莱顿在客场以2比2战平马赛。鉴于马赛目前在小组赛表现出色,球队也是处于小组领头羊的位置。因此,笔者认为今仗状态火热的马赛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