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纽卡斯尔联vsAC米兰

2023-12-13 16:59:19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04:00,欧冠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纽卡斯尔联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主队近况: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联赛以8胜2平6负积26分,暂时位于英超积分榜第7位。在上一轮联赛中,纽卡斯尔联作客挑战联赛第5的托特纳姆热刺,最终以1比4惨败给对手。在主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纽卡斯尔联近期在联赛遭遇2连败的打击。

  客队近况:AC米兰目前在联赛以9胜2平4负积2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3位。在上一轮联赛,AC米兰作客挑战联赛第9的亚特兰大,最终以2比3憾负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AC米兰近期在赛场上胜负交替,球队的状态竞技状颇有起伏。

  赛事分析:双方最近1次交锋中,两队以0比0和局收场。鉴于两队都需要出线而努力,彼此的战意无须质疑。但他们在首循环也是和局收场,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不妨关注他们激战成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