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国际米兰VS皇家社会

2023-12-12 17:10:43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04:00,欧冠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主队情报: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以12胜2平1负积38分,暂时位于意甲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6的乌迪内斯,最终以4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国际米兰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且连续13轮保持不败。

  客队情报: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以8胜5平3负积29分,暂时位于西甲积分榜第6位。在上一轮联赛,皇家社会作客挑战联赛第12的比利亚雷亚尔,最终以3比0轻取对手。在客场凯旋而归后,皇家社会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且连续7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在历史有过2次交锋,国际米兰以1胜1平0负占据上风。鉴于两队今届在分组赛的表现可谓是不相伯仲。再加上双方在首循环以和局收场,因此笔者认为今仗不妨看好他们各取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