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2023-12-11 16:59:4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18:00,亚冠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蔚山现代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

  主队近况:蔚山现代近10场比赛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蔚山现代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4的全北现代,最终以1比0险胜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蔚山现代近期在赛场上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目前球队以20胜7平6负积67分,暂时位于韩K联积分榜第1位。

  客队近况:川崎前锋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平0负的战绩,在上一轮日皇杯的赛事,川崎前锋在中立场地对阵联赛第17的柏太阳神,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川崎前锋近期在赛场上连续11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蔚山现代以4胜4平2负占据上风。鉴于川崎前锋在分组赛的表现不俗,目前他们已经锁定第一出线。因此,笔者认为今仗实力强劲的川崎前锋全取3分并非难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