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7轮塞尔塔VS格拉纳达赛事分析

2023-12-15 17:18: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2-16 21:00:00

  对战双方:塞尔塔vs格拉纳达

  对战赛事:西甲第17轮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巴列卡诺,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1胜3平不败,状态稳定,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需要为保级而积极抢分。无奈球队主场一胜难求,联赛8轮主场只取得4平4负。

  格拉纳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目前仅以1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5分。实际上球队进攻能力还是比较稳定的,无奈防守漏洞百出,场均失球可以达到2球以上。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8轮客场输足7场,本场赛事毫无威胁力可言。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实力也低迷,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塞尔塔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赛塔尔能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