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5轮蒙彼利埃VS朗斯

2023-12-08 17:30:3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9日04:00,法甲第15轮一场比赛打响,由蒙彼利埃坐镇主场迎战朗斯。

  主队近况:蒙彼利埃近10场比赛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蒙彼利埃作客挑战联赛第3的摩纳哥,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蒙彼利埃近期在联赛连续5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以3胜5平6负积14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4位。

  客队近况:朗斯近10场比赛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朗斯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8的里昂,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朗斯从此前在欧冠杯不敌阿森纳的阴影走出。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蒙彼利埃以3胜2平5负处于下风。鉴于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乙级连续5轮未尝胜绩,而且他们的后防线十分薄弱,场均至少失球2个。此番他们面对目前处于联赛3连胜的朗斯,蒙彼利埃不适宜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