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6轮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

2023-12-09 16:49: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2-10 01:30:00

  对战双方: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16轮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0战平海法马卡比,过去5场赛事保持不败且其中2场取胜,整体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实际上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是有所下滑的,目前仅仅以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处于联赛中游。而且数天后球队还需要在欧罗巴赛事中和雷恩争取分数去晋级下一轮,更重要的是,球队联赛主场表现欠佳,近8个联赛主场只有2场取胜,如今面对皇家社会或许胜算不大,球队战意恐怕会相对不足。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客场1-0击败安德拉特克斯,过去6场赛事保持不败且有4场胜仗,状态也十分出色。不同的是,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是比较稳定的,目前以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还有机会争取欧冠席位,战意可信。此外,球队在欧冠赛事方面早早占据了晋级淘汰赛资格,所以即便几天后需要迎战欧冠,也可以进行阵容轮换,不会影响本场的赛事。更何况球队在西班牙杯赛中也只是派出替补阵容,也拿下了胜利,可见球队阵容实力深厚。至于客场战绩,球队过去6个客场赛事连续能够全身而退,异地作战水平是在线的。

  孰优孰劣,已经非常明显,本场赛事看好皇家社会能够取胜,预测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