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3轮维泽拉VS布拉加

2023-12-07 17:12:0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8日23:30,葡超第1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维泽拉坐镇主场迎战布拉加。

  主队近况:维泽拉近10场比赛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维泽拉作客挑战联赛第17的查维斯,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维泽拉近期在赛场上连续3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在联赛以2胜4平6负积1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7位。

  客队近况:布拉加近10场比赛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布拉加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4的埃斯托里尔,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布拉加近期在赛场上连续4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在联赛以8胜2平2负积2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4位。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维泽拉以1胜0平9负处于下风。鉴于布拉加目前在联赛的表现不俗,球队目前在联赛也是处于连胜。而且他们最近3次面对维泽拉都能赢下比赛,因此笔者认为今仗布拉加值得关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