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20轮 大邱FCvs水原三星

2023-07-01 17:33: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1日18:00,K1联赛第20轮,主队大邱FC遭遇水原三星。

  大邱FC属于联赛下游球队,上赛季仅仅排名第九位,本赛季没有太大进步以,7胜6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八位,期间合计攻入23球,失球数是24球。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蔚山现代,双方实力差距实在太大,最终大邱FC毫无悬念地以1-3的比赛输球,近4轮联赛2胜2负,表现有点起伏不定。

  大邱FC主场表现颇为稳健,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近两次主场分别以1-0击败了首尔FC和3-1大胜水原FC。

  水原三星上赛季排名联赛11位,本赛季丝毫没有进步,以2胜3平14负的成绩积9分排名12位,期间合计进球16个,失球31个,攻防两端乏善可陈。

  上轮韩足总杯赛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仁川联,尽管水原三星打进了两球,不过依然以2-3不敌对手,近6轮比赛1平5负未尝胜利,当中包括做客3连败。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上赛季都没有进步,双方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位置,实力方面主队稍胜一筹,而且主队在对战上更具优势,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只要把握好机会就有望赢球。

  大邱FC近期主场强势取得两连胜,而客队水原三星则是吞下做客3连败,这种情况下,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度有所动摇,可见大邱FC胜算不大。

  胜负推荐:水原三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