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9轮 新泻天鹅vs广岛三箭

2023-07-01 16:19: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日17:00,日职联第19轮的比赛中,新泻天鹅主场对战广岛三箭。

  新泻天鹅是上赛季日乙联赛冠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本赛季发挥不佳,以4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四,其中打入19球丢掉28球。

  上一场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两队都无缘进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新泻天鹅之前曾经在主场上以2:1击败了领头羊横滨水手。

  广岛三箭是日职联强队,上赛季季军得主,以9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六位,合计打入22球丢17球。

  上轮主场对战领头羊横滨水手,广岛三箭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吞下3连败,期间只有1球入账,攻击力惨不忍睹。

  广岛三箭一度在客场中收获4连胜,可惜近期节节败退,日联杯不敌名古屋鲸八后吞下6连败。

  近两次对战上,新泻天鹅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包括本赛季客场1-0力克广岛三箭的表现,此役主场比赛,球队会尽力赢球。

  广岛三箭客场持续疲软,不过球队依然能够得到重视,可见客队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广岛三箭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