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20轮 仁川联队vs江原FC

2023-07-02 10:20:4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2 19:00

  对战双方:仁川联队vs江原FC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0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2日傍晚19点正,一场K1联赛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仁川联队主场迎战江原FC。

  仁川联队

  1.今季仁川联队在K1联赛前19轮录得4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韩足总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时,上半场双方以2-2打成平手,下半场金承勋在第54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3-2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江原FC

  1.近日江原FC战况低迷,上轮韩足总客场挑战浦项制铁时,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俞仁秀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浦项制铁,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历经19轮后录得2胜7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仁川联队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江原FC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仁川联队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仁川联队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