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1轮特罗姆瑟VS斯塔贝克赛事分析

2023-06-24 16:55: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5 23:00:00

  对战双方:特罗姆瑟vs斯塔贝克

  对战赛事:挪超第11轮

  北京时间6月25日23:00挪超第11轮特罗姆瑟VS斯塔贝克。

  【特罗姆瑟】

  特罗姆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奥勒松,球队各项赛事斩获三连胜且连续6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特罗姆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身前的布兰只有只有1分,球队有很大的机会实现反超,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特别是进攻端,过去8场赛事斩获21球,锋线火力十分凶猛,但是防守端也有漏洞,过去5场赛事都有失球。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联赛5轮主场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罗森博格,球队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低迷。

  斯塔贝克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处于联赛中游,但还是有机会可以争取一个欧会杯小组赛资格,球队战意还是有的。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低迷,而且连续4场都有失球,防守质量越来越差。

  至于客场作战方面,球队过去10个客场赛事输球率高达6成,并不擅长异地作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特罗姆瑟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特罗姆瑟利好,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虽然联赛主场战绩一般,但是考虑到斯塔贝克异地作战能力也低下,本场赛事特罗姆瑟有望借住主场之利再取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