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冰岛超第12轮 哈夫纳夫约杜尔vs弗拉姆

2023-06-23 18:39: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24日03点15分,2023冰岛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哈夫纳夫约杜尔将坐阵卡普拉克里基球场与弗拉姆展开较量。

  哈夫纳夫约杜尔本赛季发挥出色,取得了5胜3平3负的表现,以18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有望获得一个欧战名额。

  上轮主场面对积分榜第三的贝雷达比历克,在上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的哈夫纳夫约杜尔继续取得进球,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近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利。

  主场比赛是哈夫纳夫约杜尔的强项,近6个主场上,哈夫纳夫约杜尔取得了5胜1平的表现。

  弗拉姆本赛季发挥平平,只能以3胜2平6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只高出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不少。

  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维京古尔,弗拉姆实力与对手差距较大,最终球队以1-3不敌对手,五场比赛中输了4场。

  近10次交锋当中,哈夫纳夫约杜尔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两队近况都只能算一般,尤其是做客的弗拉姆更是输多赢少,此役客场比赛,球队压力非常大。

  哈夫纳夫约杜尔非常擅长主场比赛,此役回到主场,球队当然希望赢球反弹,而客队是客场虫之一,近期客场吞下4连败,如此一来,主队的胜算还是非常大的,不过这也造成了主队热度过热的问题,此役主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弗拉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