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20轮 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

2023-06-25 09:10:1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5 09:30

  对战双方:皇家盐湖城vs明尼苏达联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20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5日早上9点30分,一场美职联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战明尼苏达联。

  皇家盐湖城

  1.近日皇家盐湖城状态出色,上轮美职联客场挑战圣路易斯城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易边后克雷拉奇梅开二度,最后以3-1大胜圣路易斯城,获得2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前19轮录得7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明尼苏达联

  1.今季明尼苏达联在美职联历经17轮后录得5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蒙特利尔冲击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蒙特利尔冲击脚下,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皇家盐湖城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远比明尼苏达联好,因此看好皇家盐湖城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皇家盐湖城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