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欧会杯资格赛 鹿特丹斯巴达vs特温特

2023-06-08 16:51: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02:00,荷甲欧会杯资格赛的比赛中,鹿特丹斯巴达将会在主场迎来特温特的挑战。

  鹿特丹斯巴达属于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有目共睹,以17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有望争取一个欧会杯资格赛资格。

  上一轮与乌得勒支的比赛中,鹿特丹斯巴达顺利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本轮对手是特温特。

  鹿特丹斯巴达目前的伤病情况良好,此役可以排出一套实力不俗的首发阵容出场。

  特温特属于联赛中上游球队,本赛季保持了水准,以18胜10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不过17个客场只赢了其中5场,做客能力一般。

  上一轮与海伦芬的系列赛上,特温特以6-1的总比分轻取对手从而晋级本轮赛事,球队也强势收获6连胜,期间场均可以攻入3粒进球,攻击力无可挑剔。

  近6次的交手中,特温特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对战优势明显。

  上轮系列赛上,鹿特丹斯巴达只是惊险地战胜对手晋级本轮赛事,球队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状态,而特温特近期强势收获6连胜,状态碾压主队,加上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本轮球队赢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胜负推荐:特温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