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埃及超第31轮 伊斯梅利vs塔拉贾伊什

2023-06-08 15:41:0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23:59

  对战双方:伊斯梅利vs塔拉贾伊什

  对战赛事:埃及超第31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埃及超第31轮赛事展开角逐,伊斯梅利主场迎战塔拉贾伊什。

  伊斯梅利

  1.近日埃及超战况不错,上轮埃及超客场挑战肯特拉特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大门被破,到了第42分钟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埃及超历经29轮后录得7胜12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负。

  塔拉贾伊什

  1.今季塔拉贾伊什在埃及超前30轮录得6胜11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史莫哈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就开出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又下一城,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塔拉贾伊什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伊斯梅利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好:伊斯梅利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